百胜中国暴跌逾15% 创逾一年最大跌幅

  金融界美股讯 百胜中国周二早盘暴跌逾15%,创逾一年最大跌幅,此前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包括高瓴资本在内的中资财团考虑放弃谋求收购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计划。

  截至发稿,百胜中国股价下跌15.51%,报31.14美元。

  价值140亿美元的百胜中国在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经营着肯德基餐厅。

  这个投资者团体还包括KKR&Co和中国的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因消息没有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在初步建议遭拒绝之后,这个财团已经决定不再继续寻求收购交易。

  他们表示,该财团判断,自从其接洽以来,百胜中国的经营状况恶化,抑制了进一步谈判的空间;并认为宏观经济环境恶化,以及中美之间贸易战风险,将使得目前进行收购更为困难。

  彭博之前报道,DCP Capital和霸菱亚洲投资基金也是财团成员。该财团和百胜中国各自的代表不予评论

关键词阅读:百胜中国 暴跌 跌幅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