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分析师:标普很可能未来几个月突破三千点

  金融界美股讯 黑石预计,美股市场还将出现大幅上涨,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将标普500指数的年终目标提前。

  据该公司投资策略师约瑟夫-齐德尔(Joseph Zidle)在CNBC的“Futures Now”中称,该指数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突破3000点。

  齐德尔上周四表示,“我认为,今年余下时间我们将继续看好达到新的高点。信不信由你,最好的市场表现实际上应该在中期选举之后。”

  他还将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收益视为股市的积极催化剂。

  但齐德尔警告说,今年的强劲数据可能会在明年以通胀形式出现,未来6至12个月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高达3.50%。

  “我的观点是通货膨胀比目前的物价水平还要高很多。尽管不是很强劲,但它非常普遍。你可以在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上看到通货膨胀,在消费品价格中你也可以看到通货膨胀的影子,”齐德尔说。

  在给CNBC的一份特别报告中,齐德尔写道,“今年的减税措施提振了每股收益,这看起来将会使明年的每股盈利增长放缓至个位数。由于投入成本上升,利润率也可能会翻番。”

  陷入错误交易?

  齐德尔表示,投资者目前的表现好像美股即将迎来下跌,就像2009年到2016年的价格下跌,大家在争相逃离市场。他将大量固定收益作为证据表明投资者正在转向ETF。

  美银美林(Merrill Lynch)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美国互助股票市场和ETF基金合并流入资金高达52亿美元。与此同时,全球债券基金已经获得了665亿美元的资本注入。

  他认为,政策可能对投资者的收益非常不利。齐德尔表示,在通胀环境下,股票通常会击败债券。

  “这是一个关于投资者仍然对美国股市感到恐惧的故事,事实上我认为他们需要采取完全相反的方式,因为股市的基本面很强。公司资产负债表很好,盈利正在改善,”齐德尔补充道。

  他建议客户专注于在这种环境下具有定价能力的周期性股票。他最喜欢的类别是能源,材料和工业。

关键词阅读:黑石 标普500 突破 三千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