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信贷增幅反弹 总规模创历史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报告的7月消费者信贷出现强劲反弹,上升至166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44亿美元。消费信贷总规模则达到3.92万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美国消费者的消费潜力开始觉醒,此前美国6月的消费者信贷增量仅为85亿美元,信用卡债务创下2013年的以来第二次收缩。

  增量大部分来自非循环信贷,或汽车和学生贷款,这一数字上升了154亿美元,达到了3.92万亿美元的纪录新高。循环信贷或信用卡债务增加了13亿美元,几乎将将抵消6月的下降额。总循环信贷规模则达到1.04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换句话说,当美国人继续为购买汽车和上大学贷款的时候,他们就没有更多热情去刷信用卡购物了。

  汽车贷款和学生贷款这两个数字也都创下了历史新高,7月末学生贷款余额达到创纪录的1.532万亿美元,本季度增加了80亿美元,汽车债务则创下了1.131万亿美元的新高,本季度增加了18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消费信贷 学生贷款 信用卡 债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