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利奥:我们处于当前经济周期的第七个阶段

  金融界美股讯 世界最大的对冲基金亿万富翁创始人雷·达利奥周二表示,目前的经济周期是处于第七个阶段。

  Bridgewater Associates联合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官达利奥表示,为了保持经济和股市向前发展,美联储不应该以比市场预期更快的速度进行加息。

  达利奥在2008年金融危机十周年之际出现在“Squawk Box ”节目上,他表示,下一场危机不会是一场大爆炸式的事件,而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社会和政治问题。

  根据达利奥的说法,2008年经济衰退的最大教训是央行需要密切关注经常出现在危机之前的泡沫。他补充说,与收入相关的当前债务水平并不是很令人觉得糟糕。

  十年前的这个星期,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倒闭,触及经济和股市沉没的危机,并导致了政府对金融公司和汽车制造商的救助以及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

  Bridgewater Associates目前拥有150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由Dalio于1975年在纽约创办。在成为金融和慈善事业巨头的过程中,Dalio差点在20世纪80年代初破产。他说,近乎破产是一个警醒,强调需要领导者靠独立思考的精神来检测他的经营理论是否正确。

  据福布斯报道,Dailo 估计净资产为181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雷·达利奥 经济周期 Bridgewater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