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敲定三项拨款议案 力争避免联邦政府停摆

  美国国会两党周一就希望在本周通过的三项拨款议案达成一致,罕见地在关门大限到来几周前就联邦政府支出议案达成协议。

  参众两院谈判人员周一下午宣布,他们已敲定三项总额近1,470亿美元的拨款议案,包括对能源部、退伍军人事务部以及政府立法部门的拨款。

  国会领导人希望本周内通过这项被称为“迷你巴士”的一揽子拨款议案,然后提交白宫由特朗普(President Trump)签署。联邦政府目前的拨款法案将于10月1日凌晨0:01到期,国会议员希望赶在这一大限到来前确保尽量多政府部门的拨款。共和党领导人已经表示,相信他们已经说服特朗普等到11月份的中期选举之后再敲定边境墙预算问题。

  这份拨款议案将维持2009年起实施的国会议员薪资冻结计划。不过议案将设立一项新专款计划,用于议员向国会实习生支付报酬。但这份拨款议案没有解决一直以来围绕如何支付退伍军人事务部扩大后医疗保健计划的问题。(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美国国会 议员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