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应用下载数据显示了科技股的牛市还将继续

  金融界美股讯 社交媒体和互联网股票近期形势并不乐观,但分析师狄克拉曼特(DiClemente)认为短期内将会出现一些令人鼓舞的上行趋势。

  Evercore ISI的狄克拉曼特(DiClemente)会定期分析应用下载数据,以此判断消费者花在移动设备上的时间长短,他认为这对于了解最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趋势至关重要。他最近收集了分析公司Sensor Tower8月份发展趋势,并分享了他对主要科技公司潜在影响的看法。

  在他的分析中Netflix 和Match 表现不错。Instagram下载量“减少”了一点,Facebook仍然占主导地位,Twitter数据不太稳定。Spotify的数据则揭示了流媒体音乐正在迅速发展的趋势。

  狄克拉曼特表示,随着8月下载量的再次增长,奈飞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再次给市场带来惊喜。本季度到目前为止,海外下载量同比增长超过50%,是2017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快速度。

  与此同时,Match 集团通过Tinder额外的四分之一的“强劲”增长再次为投资者带来惊喜。 狄克拉曼特对Sensor Tower数据的看法表明,在Tinder货币化方面,是另一个好于预期的方面。另外,他还受到该公司以大学为重点的Tinder U产品的鼓舞。

  狄克拉曼特写道,Facebook旗下应用在全球下载量方面再次包揽八月份的前四位,依次分别是WhatsApp,FB Messenger,Facebook和Instagram。 狄克拉曼特表示,Instagram并没有像夏天早些时候那样炙手可热,但即使是这样不完美的数字对Facebook的资产看起来也相当不错:“合并后,Facebook和Instagram占全球社交应用下载量从7月的78.2%上升到现在的78.6%。”

  对于Spotify来说,趋势看起来尚不明朗。一方面,狄克拉曼特上个季度看到的数字与8月的下载数字相似。但他指出,Spotify的发展趋势正在向新兴市场转移,这对公司的长期发展有利,但可能意味着短期内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会下降。

  狄克拉曼特引用的一个有趣的数据点是Spotify比Pandora Media“相对来说更受欢迎”,与Android手机相比,新兴市场的iPhone手机增加了3.50%。 “这里有一个可能的结论是,尽管音乐订阅服务正在大规模转型,但广告支持的流媒体相对于低端消费者的付费替代品仍然十分具有吸引力,”他写道。

  最近几天,由于社交媒体整体形势的疲软,Twitter的股票也受到了冲击,而狄克拉曼特的应用下载示意图中看起来也并不明显。他认为,Twitter在8月份占美国应用下载量的比例大大高于7月份,但该公司在国际上的份额却有所下降。

  DiClement他认为Facebook和Spotify的表现优于其当前的股票评级,此外还对Match,Netflix,Pandora和Twitter进行了评级。

  Cascend Securities分析师埃里克-罗斯(Eric Ross)认为目前Twitter的月度下载量正在增加,对Twitter未来的趋势表示乐观。 “这些是真人,而不是机器人,他们正在将Twitter应用程序下载到他们的手机上,”他说。罗斯将Twitter评为买入。

关键词阅读:应用 下载数据 科技股 牛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