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政府要员:英国至少有80位保守党议员反对退欧计划

  一名前次长级官员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若坚守她所谓的契克斯(Chequers)退欧提案,她所属的保守党将“严重分裂”,至少有80名保守党议员准备在表决中反对这些提案。

  英国前退欧次长Steve Baker向Press Association表示,他并非倡言更换领导人,但警告称特雷莎·梅将在9月30日至10月3日的党大会上面临重大问题;Baker因为反对特雷莎·梅的提案而辞职。

  报导引述Baker谈话指出,“若大会结束后,她希望契克斯提案在工党投票支持下获得通过,我认为欧盟协商人员或许会理解到,一旦照此完成,保守党将出现严重分裂,这是我们迄今一直成功避免的。”(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保守党 议员 首相 脱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