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机遇难得!十年一遇的IT周期将爆发

  金融界美股讯 作为一名投资者,取得成功的一个方法是在趋势完全发展之前能认识它们。

  尽管科技在过去数十年中快速发展,令企业的生产力突飞猛进,但摩根士丹利认为,还有企业的潜力并未充分爆发,而目前就是抓住机会的窗口。

  摩根士丹利意识到了这一点,并表示这是交易员寻找此类机会的最佳时机。该公司在最新报告中表示,计算周期(computing cycle)是每10年一个轮回,目前正是抓住这一周期机会的大好时机。

  摩根士丹利认为,这个特定的更新换代刚刚开始,需要重点关注的领域包括数据技术,如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自动化等。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Mike Wilson认为,“企业在近20年的时间里对技术投资不足,如今正在重振IT支出,以提高生产率,我们相信数据科技将支持IT预算的长期增长。“

  他补充称:“此外,管理层的思维模式发生了明显转变,从将技术视为业务的支撑,转向将技术视为业务本身一部分。”

  为此,摩根士丹利列出了26家公司,称它们将在未来几年最能保持技术优势。根据这一理论,它们应该会进行长期股票投资。这其中包括亚马逊、奈飞、特斯拉等知名科技股票。

  正如摩根士丹利所言,这些公司是“数据时代驱动的生产力爆发的前沿”。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IT 股票投资 生产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