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币领加密货币狂跌 总市值较年初大降640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报道,身处熊市的加密货币跌至10个月新低,比特币最大的竞争对手以太币领跌。

  根据彭博合成定价,以太币较纽约时间上周五下午5点暴跌8.1%。比特币跌2%,CoinMarketCap.com追踪的数字资产市值萎缩至1,960亿美元,较1月峰值下降约6,400亿美元。

  由于担心数字资产的广泛使用需要的时间比预期更长,追踪主要虚拟货币的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在过去六周中有五周下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前临时暂停了两支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股票交易,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告诉彭博,区块链行业爆炸性增长的日子可能已匆匆逝去。

  尽管有报道称花旗已经开发出一种投资数字资产的新机制,但周一加密货币依然承压。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行计划以代理人的身份发行所谓的数字资产凭证(DAR),以便在无需直接拥有相关虚拟货币的情况下交易替代品。

关键词阅读:加密 总市值 虚拟货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