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将就拨款议案投票 力图避免政府停摆

  美国国会谈判人员预计周一将敲定一份包含新财年三项拨款议案的协议,从而开启共和党领导人旨在避免本月底政府局部停摆的计划。

  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是否愿意等到中期选举之后再与民主党就边境墙拨款问题展开斗争,目前尚不清楚。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House Appropriations Committee)议员表示,他们预计本周众议院将就包含三项拨款议案的所谓的“迷你巴士拨款方案”举行投票,这一方案包括对能源和退伍军人事务部以及政府立法机构的拨款。

  参议院本周也可能就这一议案举行投票,不过这需要议员们就加快进程达成一致,因为参议院投票程序一般耗时较长。

  美国政府大部分机构眼下都在等待拨款,而在现有拨款法案定于10月1日凌晨12:01到期前,留给国会的时间越来越少,而且他们面对的是难以预测的特朗普。

  特朗普已经表示,如果他不能为美墨边境墙争取到更多预算,政府将可能停摆,但共和党领导人正在努力说服他将这一问题推迟到11月份的中期选举之后。(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美国总统 投票 国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