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即将IPO?CEO:仍是选项但不会很快发生

  金融界美股讯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告诉英国《金融时报》称,IPO“仍然是一个选项,一个非常现实的选项,但不会很快发生。”

  Samuelsson称:“目前为投资者提供一定上涨空间的条件并不理想”。他表示,企业也需要稳定的市场条件才能上市,任何最终决定都在于吉利汽车的李书福。

  另外,Samuelsson已经延长了与沃尔沃汽车的合同两年,直到2022年。

  “我们没有固定的时间表,也不急于求成,”他说。“我没有成为一家上市公司CEO的雄心。我认为这并不比一家私营公司的CEO更令人兴奋。我很中立”。

  8月31日Dagens Industri曾报道,沃尔沃汽车CEO将于2020年卸任,IPO计划继续推进。

关键词阅读:沃尔沃 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