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长:美国和加拿大都希望达成NAFTA协议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社报道,加拿大外交部长Chrystia Freeland在接受采访时讨论了正在进行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她表示,美国和加拿大都希望达成NAFTA协议,而且重申加拿大坚持要么达成一项好的协议要么就没有协议。

  “正如总理Trudeau本周重申的那样,加拿大希望达成一个好的协议,而不是随随便便的任意一个协议。我对达成这个目标感到非常自信。”

  “当我们说没有协议比糟糕的协议更好时,我们是认真的。”

  “我确实认为这对两国都有利,因为这三个国家都是绝对可能的。它会在所有方面都具有灵活性。”

  Freeland淡化了白宫经济顾问Larry Kudlow最近的评论,此前他表示乳制品是谈判的关键。Freeland在采访中表示,Kudlow根本就“不在谈判桌上”。

  “我非常相信美国愿意达成协议,加拿大也是如此。”

  Freeland拒绝透露会谈的下一个截至日期。

  “我认为美国的立法程序对他们来说真的是一个问题。至于加拿大,从一开始我们的重点就很明确,那就是要达成一项适用于加拿大的协议。”

  “我们寻求一项对加拿大人有利的协议,对加拿大的工人,家庭,农民都有利。”

  Freeland没有透露她何时会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举行会谈。

  周五时,特朗普威胁将对加拿大汽车加征20%的关税。

关键词阅读:加拿大 美国 NAFTA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