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调整公司管理层:任命多位副总裁及业务负责人

  金融界美股讯 过去几个月来,特斯拉公司内有一连串高管离职。本周五,又有两位高管相继出走。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发送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一系列岗位晋升以及人员变动消息。有一点要说明的是,这些人事变动均不是新员工,其中一些晋升安排在周五早些时候公布的离职消息之前就已经确定。

  换句话来说,马斯克安排的人员晋升不是事出突然,也不是针对市场对于两位高管离职或是对其在做客Joe Rogan播客期间吸大麻行为的负面评价给出回应。

  不过,此次人事变动依然值得大家注意,因为特斯拉鲜少会公布公司架构信息以及人员离任情况。此次变动也表明了一些人身上的工作量有所增加。

  例如,凯文·卡斯凯特(Kevin Kassekert)之前负责的是基础设施开发,包括负责特斯拉在内华达州里诺附近超级工厂的建造和开发。他的新职衔是人事和设施副总裁,这一职位要求他负责人力资源方面的内容——这曾经是盖比·托莱达诺(Gaby Toledano)的工作范畴——还有设施、建筑和基础设施。特斯拉在全球拥有超过3.7万名员工和设施,包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

  马斯克还将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提升为汽车总裁。这位先前负责Daimler Freightliner项目的主管将监督所有汽车运营和项目管理,并协调特斯拉的供应链。吉伦之前负责的是特斯拉的卡车项目以及全球销售和服务。

  其他晋升和职位变动包括:

  ·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兼特斯拉多元化和包容计划负责人费利西娅·梅奥(Felicia Mayo)现已晋升为副总裁职级,将向卡斯凯特和马斯克汇报工作。

  ·特斯拉环境、健康和安全副总裁劳里·谢尔比(Laurie Shelby)现在将直接向马斯克汇报工作。

  ·特斯拉全球招聘负责人辛迪·尼克拉(Cindy Nicola)将向卡斯凯特和马斯克汇报工作。

  · 戴夫·阿诺德(Dave Arnold)已晋升为企业传播负责人。在本月莎拉·奥布莱恩(Sarah O‘Brien)离职之后,阿诺德担负这一职责。

  关于公司的下一季度财报,这封信件还提及了一些前瞻性陈述。

  马斯克写道:“我们即将迎来公司发展历史上最惊人的一个季度,制造和交付的汽车数量是上一季度的两倍多。未来有一段时间,媒体会对公司造成诸多困扰。无视它们就行了。结果如何才重要,我们正在创造汽车行业历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

  特斯拉在第二季度生产了53339辆汽车。如果特斯拉制造并交付的汽车数量确实能达到上一季度的两倍多,那意味着这一数据将达到10.7万辆。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公司架构 管理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