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会定档10月2日 以升级现有产品线为主

  金融界美股讯 这个秋季有点热闹。苹果和谷歌相继宣布在9月和10月召开发布会,如今微软亦宣布将在10月份召开自己的产品发布会。

  据悉,今年10月2日,微软将在纽约为公司的Surface系列设备发布新的硬件和软件,旨在帮助人们在家庭和工作中更好地完成任务。

  熟悉公司计划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新的硬件、软件发布仅针对现有产品线机型的更新,包括平台和笔记本电脑,但不会推出Surface手机或全新的系列产品。

  多年来,微软一直在假期之前召开新品发布会,哪怕当年早些时候已经发布其他新的Surface设备。7月份,微软已经推出一款新产品——售价399美元的Surface Go平板,这款产品意在与苹果的iPads争夺市场。

  另外,苹果将于9月12日发布今年的新款iPhone,谷歌的盛会则定在10月9日。

关键词阅读:微软 发布会 产品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