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英国央行官员9月将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

  金融界美股讯 预计英国央行官员将在下周的会议上一致投票保持利率不变,央行正衡量上个月加息至2009年以来最高水平的影响。

  这个由9名成员组成的货币政策委员会投票决定将利率提高至0.75%并表示未来几年将需要进一步加息。 根据彭博调查的所有23位经济学家的预期,央行暂时可能按兵不动。这符合投资者的预期,他们认为9月13日加息的可能性仅为1% 。

  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的未来去留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他原定于2019年6月份卸任,但本周早些时候卡尼表示,其愿意继续留任央行行长一职以帮助英国平稳渡过脱欧进程。预计相关政府公告将在几天内发布。

  9月份的英国央行会议将是Jonathan Haskel首次以货币政策委员身份出席央行会议,他的任期于本月开始。

关键词阅读:英国央行 加息 维持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