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将美光目标价上调124% 建议逢低买入

  金融界美股讯 据财经新闻频道CNBC周五报道,投行美银美林在周五发布的研报中称,美国存储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近期的股价下滑,给投资人创造出买入机会。

  美银美林在研报中重申美光科技股票“买入”评级,并预计后者下一财季的业绩将会非常强劲。本周四,另一家投行摩根士丹利和一家大型芯片设备制造商发出预警称,内存芯片市场的恶化程度已超出预期。受此影响,美光科技股价暴跌了9.9%。在过去的3个月中,受投资人越来越担心半导体周期的影响,美光科技股价已累计下跌了25%。

  “我们相信最近的股价修正主要是基于对经济低迷的担忧。我们的研究表明美光科技的营收和利润将创下新高,”美银美林分析师西蒙-吴(Simon Woo)在研报中称。该分析师认为,美光科技仍有着“有利的商业环境。”

  在与半导体供应链公司交谈后,该分析师对内存芯片市场持乐观态度。他对芯片库存居高不下和订单疲软的说法提出质疑。与此同时,该分析师还给予美光科技100美元的目标股价,意味着较周四的收盘价有124%的上涨空间。

  美光科技计划于9月20日发布该公司第四财季财报。该公司股价在周五的早盘交易中上涨1.9%。

关键词阅读:美光科技 美林 逢低买入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