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公司调查客户数据泄露事件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航空公司周四表示,它正在调查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的客户数据泄露事件。

  该航空公司告诉CNBC,此次违规行为导致了大约有38万笔刷卡支付数据遭到泄露。

  据该航空公司称,这次违规行为发生在8月21日至9月5日,现已解决。 英国航空公司表示,被盗数据不包括旅行或护照详情。

  虽然该航空公司表示正在与受影响的客户联系,同时它也建议任何认为可能受到影响的客户“联系他们的银行或信用卡提供商并按照他们提供的建议进行操作。”

  “我们对这次犯罪活动造成的破坏深感抱歉。我们非常重视保护客户的数据,”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克鲁兹说。

  该航空公司表示,它已将有关违规情况通知警方,并“将在适当的时候披露最新进展。”

关键词阅读:英国航空公司 客户 数据泄露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