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考虑制裁俄罗斯企业寡头及主权债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议员周四表示,他们可能考虑对俄罗斯的主权债,或富有且政商关系良好的企业领袖采取制裁措施。这些议员正在讨论因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及采取其他国际行动而可能实施的新制裁。

  共和党参议员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Mike Crapo在听证会上表示,“我们考虑进一步升级回应时,主权债和扩大关注企业寡头似乎是得到普遍支持的两个领域。”

  周四的听证会是该金融委员会原定的三场俄罗斯制裁听证会的第二场。

  俄罗斯卢布周四跌至两年半最低水准,因在英国公布前俄罗斯间谍两父女遭毒害案的细节后,市场担忧会有更多的西方制裁。

  但这些举措仍要完成许多步骤才能成为法律。一些国会议员质疑有无必要祭出更多的制裁,因为他们认为现有的举措未能改变俄罗斯的行为,而且对俄罗斯的制裁有可能会冲击到其他国家或全球经济。(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美国 制裁 俄罗斯 企业寡头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