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人掀起税改2.0:永久下调个税放宽退休储蓄规则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报道,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正计划推出税改2.0,旨在使去年通过的个人减税永久化,并放宽退休储蓄规则。

  周四早些时候,众议院议长Paul Ryan表示,他希望本月晚些时候对该计划进行投票。本月,国会将十分忙碌,以争取在9月底之前通过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闭。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共和党人正试图阻止民主党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共和党人表示,其政策促进了经济增长。去年通过的税改计划,使公司税率急剧下降,但没有获得大众的广泛欢迎。

  根据去年通过的计划,个人税收的变化(包括减税和加倍的儿童税收抵免)将于2025年到期。新提案将永久化这些条款,并将永久地锁定州和地方税收减免的上限在10000美元。这促使十几个高州税州的众议院共和党人反对该计划。

  税改2.0将加入条款,使创业更得更加容易,包括允许企业抵消更多的启动成本,同时将减少退休计划障碍来鼓励储蓄。

  众议院共和党人认为,新的税收政策提案将有助于促进经济增长并援助小企业。

  不过,税改2.0为共和党带来了另一个潜在的问题:预算赤字。自去年通过共和党税收计划以来,民主党人一再批评赤字的增加。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预计,去年通过的税改将在10年内增加1万亿美元的赤字。

关键词阅读:税改 共和党人 储蓄 个税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