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总裁称将无限期离开公司 股价盘中下跌0.6%

  金融界美股讯 据甲骨文公司疑问员工向CNBC表示,甲骨文总裁托马斯o库里安(Thomas Kurian)正计划延长自己的休假,但具体回归时间尚未确定。截至发稿甲骨文股价下跌0.63%。

  该公司一位女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他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回来。”

  在一封由CNBC获得的甲骨文员工收到的电子邮件中,库利安表示,他“延长了自己的休假时间”,并感谢员工们在甲骨文向云业务方面转移所做的工作,而这正是他一直所关注的。

  “我为我们共同完成的所有事情感到非常自豪,并对有机会在这段旅程中帮助到你们感到非常荣幸,”库里奥在电子邮件中写道。

  他没有说他什么时候会返回公司。但在邮件最后附上了他的个人联系信息。

  库里安于1996年从麦肯锡进入甲骨文,自2015年起担任产品开发总裁。他被描述为“在甲骨文公司重要性超过拉里-埃里森的人。”他的双胞胎兄弟乔治-库利安是NetApp公司的总裁兼CEO。

  据甲骨文官网的资料介绍,库利安向执行董事长兼CTO拉里-埃里森汇报工作,他负责软件开发,并将甲骨文技术应用于云计算。

  库里安在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中表示,他所负责的部门有大约35000名员工,遍布在全球32个国家——大约是甲骨文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

  在截至2017年5月31日的财年中,库里安获得了357万美元的总薪酬。在这段时间里,他拿到了所能拿到最多的股票激励;甲骨文的薪酬委员会在一份文件中指出,“甲骨文的云服务和PaaS平台的年营收增长十分强劲。”

关键词阅读:甲骨文 总裁 无限期离开 LinkedIn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