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第二季度净亏损4.99亿美元 上调全年业绩展望

摘要
戴尔科技公司(Dell Technologies Inc. )在美股市场周四开盘以前公布了该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戴尔科技公司第二季度的净亏损为4.99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45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32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66美元。戴尔第二季度V类股每股收益为1.5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戴尔科技公司(Dell Technologies Inc. )在美股市场周四开盘以前公布了该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戴尔科技公司第二季度的净亏损为4.99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45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32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66美元。戴尔第二季度V类股每股收益为1.5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美元。

  在这一季度,戴尔科技公司的总净营收同比增长18%,至229.4亿美元。

  戴尔预计,该公司2019财年的调整后营收将会达到905亿美元到920亿美元之间,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865亿美元到885亿美元之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将会达到49亿美元到53亿美元之间,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45亿美元到48亿美元之间。戴尔还预计,2019财年该公司的调整后运营利润将达84亿美元到88亿美元之间,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81亿美元到84亿美元之间。

  戴尔科技公司表示,鉴于该公司“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所看到的动能”,该公司上调了业绩展望。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戴尔的V类股股价累计上涨了18%。

关键词阅读:戴尔 净亏损 业绩 收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