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北美地区召回200万辆卡车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四称,该公司将在北美市场上召回200万辆卡车,目的是解决安全带预紧器的起火、冒烟隐忧。

  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商表示,该公司已在美国收到了与此问题相关的17份起火或冒烟报告,在加拿大则已收到了6份相关报告,但目前还未收到任何相关事故或伤亡报告。

  此次召回活动涉及北美市场上的2015至2018年款福特F-150 Regular Cab和SuperCrew Cab汽车,以便修复司机座和前排乘客座的安全带预紧器问题。福特表示,部分前排座安全带预紧器可能会在乘客使用时产生过多火花,从而可能带来起火风险。

  日本丰田汽车5号宣布,由于发动机线束存在起火风险,将在日本、北美、欧洲等地区召回大约103万辆汽车,包括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和C-HR紧凑型SUV。我们致电丰田中国方面客服中心,得到的消息是目前中国市场并未收到相关召回信息。

关键词阅读:福特 北美地区 召回 卡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