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美股年底前还会再涨5%到10%

  金融界美股讯 美股刚刚进入今年或许最为疲软的一个月。传统上,自1950年以来,9月一直是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表现最差的一个月。

  华尔街最知名的看涨人士托尼-德怀尔(Tony Dwyer)说,不要指望历史趋势能阻止这一次不可阻挡的牛市。

  “截至年底,美股未来的涨幅还将介于5%到10%之间,”Canaccord的首席市场策略师周二对CNBC的“Trading Nation”表示。

  以周二的收盘价计算,标普500指数上涨5%至10%,将意味着该指数来到3041至3186点。德怀尔对2018年标普500指数的目标价是3200点,高于华尔街预期均值。

  今年股市的走势更是助涨了德怀尔的信心。

  他说:“从4月份的2月低点开始,标普500指数的趋势一直都是上涨。”“历史表明,当你一直在担心股价何时回回调时,市场将会达到新的高点,这正是我们现在所面临的局面。”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大规模抛售导致标普500指数在2月和4月间出现回调。自此以后该指数稳步上涨,并在8月份回升至创纪录高点。

  德怀尔的分析显示,随着美国经济继续扩张,股市的上行趋势可能会持续到年底。

  德怀尔说:“你不必担心经济衰退会持续两年左右,还是更多。正如我们所知,你必须要能看到公司盈利才能预期股市会走高,当然,强劲的经济意味着更高的盈利概率。”

  他说,有迹象表明,至少要到这一十年结束时经济增长才会放缓。最新的数据显示ISM制造业指数在周二达到了这一周期的最高点,是2004年以来最为强劲。

  其他经济衰退指标,包括可能的收益率曲线反转,以及全国小型企业乐观指数,都暗示了经济衰退不会在这两年来临。

关键词阅读:美股 盈利概率 华尔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