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潜水员律师将起诉马斯克 称其是“卑鄙和虚假的”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洞穴潜水员的律师提到了埃隆-马斯克最近报道的对他的当事人的侮辱,并称其为“卑鄙和虚假的”,承诺要起诉这位亿万富翁。

  据Buzzfeed News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马斯克据称在一系列电子邮件中再次提出了对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未经证实的指控。

  马斯克最新的诸多不理性行为可能会增加投资者对他在特斯拉的领导地位的担忧,特斯拉是在马斯克的帮助下才成长成为目前市值达50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马斯克因在Twitter上宣布计划将公司私有化,然后在不到三周后放弃了这一计划,已经引起了各界的广泛批评。

  特斯拉(TSLA)没有立即回应周二关于Buzzfeed报告的评论请求。

  马斯克最初在7月份遭到攻击,因为在Twitter上称昂斯沃思是恋童癖者。 昂斯沃思当时刚刚完成了救援任务,从一个被水淹没的泰国洞穴中救出了12名男孩和他们的足球教练, 昂斯沃思对马斯克的评论表现的不屑一顾。

  马斯克在提出他未经证实的指控后便遭到各界的强烈批评,一开始马斯克进行了道歉。但他上周重新点燃了这场战争,当时他说,在他一开始对昂斯沃思的侮辱事件中,昂斯沃思没有起诉他是“奇怪的”。

  Buzzfeed报道称,马斯克在与其中一名记者的电子邮件交流中对昂斯沃思进一步提出了毫无根据的指控。所谓的战争爆发是在Buzzfeed要求马斯克上周回应凯弗的律师对他提起法律诉讼的威胁之后发生的。

  根据Buzzfeed的说法,马斯克说他希望昂斯沃思起诉他。

  “埃隆-马斯克正在进行的对昂斯沃思先生发表卑鄙和虚假指控的行为是不可原谅的。马斯克希望自己被起诉,而且马斯克就应该被起诉。L.林-伍德(L. Lin Wood)通过电子邮件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他将成为代表昂斯沃思的亚特兰大律师 。

  伍德上周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他正在“确认诽谤诉讼”,并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提交给洛杉矶联邦法院。

  CNN无法独立验证Buzzfeed所报告的电子邮件的真实性。

  在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发表的一份声明中,Buzzfeed新闻发言人马特-米塔泰尔说,这些电子邮件“证实了这些毫无根据的主张是马斯克先生亲自提出的。”

  一些分析师建议马斯克在Twitter上休息一下,并找一位更有纪律性的二把手来管理斯拉的日常运营。

  马斯克在8月7日的推特上发布推文表示,他曾为特斯拉私募公司提供“资金担保”,这一声称导致公司股票陷入困境,据报道还引发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 关于马斯克的计划是如何操作的,很快就各界就提出了许多的疑问。而面对股东的阻力,马斯克于8月24日宣布,他已放弃将公司私有化。

  上周,投资公司Cowen&CO警告说,特斯拉面临“越来越多的困难”,包括股东诉讼和监管机构的审查。

  “Cowen分析师杰弗里-奥斯本(Jeffrey Osborne)写信给客户说:“推特惨案”很可能引起投资者审查埃隆马斯克的行为,管理风格和运营能力是否能够胜任当前的工作,以让特斯拉的未来更上一层楼。”

  该公司还面临其他问题。 周二,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发出看跌信号,建议投资者出售特斯拉股票。他们强调了对这家汽车制造商债务缠身的资产负债表和激烈的外部竞争的担忧,这些竞争可能侵蚀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竞争中的领先优势。

  目前特斯拉股价下跌4%。

  马斯克8月份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谈到自己存在睡眠困难的问题,这进一步增加了投资者的担忧。

  “在过去的一年里,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困难和痛苦的一年,”他在采访中说。 “这令人难以忍受。”

关键词阅读:洞穴潜水员 律师 起诉 马斯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