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股价下跌 此前瑞银下调目标价

  金融界美股讯 据瑞银集团称,通用电气的电力业务短期内不会出现转机。受此影响通用电气股价跌逾1%。

  该公司将通用电气股票的价格目标从16美元下调至13美元,理由是该公司在关键市场的定价压力和股价下挫。瑞银还重申了对这家工业巨头的中性评级。

  分析师Steven Winoker周三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通用电气需要电力市场改善,才能使得收益产生显著增加,但我们看到这一市场正在恶化的迹象。尽管成本削减仍是企业的主要关注点,但终端市场在定价、需求和应对竞争方面远未达成契合点——应对此种局面通用电气需要更激进的成本削减,这将迫使该公司陷入恶性循环。”

  截至发稿,通用电气股价下跌1.3%。

  Winoker指出,通用电气第二季度的电力业务订单和销售额分别下降了26%和18%。他表示,从1997年到2017年,通用电气在全球大型燃气涡轮机业务中所占的份额从47%锐降至11%。

  “由于天然气电力设备和服务市场的持续减速,通用电气电力业务的下跌还未触底,”Winoker说。“我们认为,通用电气将继续面临与电力、税收、资本、诉讼、投资组合和现金紧缺相关的挑战。”

  截至周二,通用电气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下跌了49%,而标普500指数的回报率为18%。

  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瑞银 股价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