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发布首款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NMoney报道,周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UV),这是又一款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上市的全电动豪华车。

  梅赛德斯-奔驰EQC将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第一款纯电动EQ车型。捷豹已经开始生产I-Pace电动SUV,预计宝马和奥迪本月晚些时候也都将推出新款电动汽车。保时捷最近宣布了Taycan电动性能汽车的名字,该汽车将于明年上市。

  梅赛德斯此前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几款EQ概念车,首先是Generation EQ概念SUV。当时,该公司宣布EQ将成为全电动轿车和SUV的新产品线。

  EQC在充满电的情况下,预计行驶里程约为200英里,是梅赛德斯首个投入生产的全电动汽车。它将配有两个独立的电动机,一个驱动前轮,另一个驱动后轮。前电机将为汽车调整为最高效率,而后电机将提供更多的性能。它们合在一起将最大产生402马力。

  EQC将能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但它的最高时速将限制在每小时112英里,这在现代汽车标准下显得乏善可陈。大多数豪华汽车的最高时速至少能达到每小时155英里。在德国高速公路上的无限速车道上,汽车可以以这个速度奔跑。

  在很大程度上EQC看起来像奔驰跨界SUV,其有运动型汽车的影子,但与该品牌的其他车型相比,它几乎没有什么独特之处。在外观上,除了一些微妙的蓝色装饰和外部其他装饰外,一块黑色面板将两侧的车灯从进气口的下方连接了起来。从内部设计来看,在一块大平板显示器屏幕下放设计了玫瑰色的金色调,这块屏幕负责仪表盘、导航和立体声等功能的控制。这与最近发布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的内部设计相似。

  EQ范围内的其他车型将于随后公布,奔驰公司尚未宣布该款新车型的定价,但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销售。

关键词阅读:梅赛德斯 奔驰 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 轿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