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预计苹果视频业务将成为奈飞的强劲对手

  金融界美股讯 据Appleinsider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公司频繁地宣布计划推出的新电视节目,其中许多节目都涉及与大牌明星合作。但苹果在发布这些节目的商业模式方面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线索。

  摩根士丹利将苹果价格目标从232美元上调至245美元。苹果周二收于228.36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认为,苹果可以通过设定比奈飞更低的价格,在独立的流媒体服务提供内容,从而赚得盆满钵满。预计苹果高质量但广度有限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定价可能会较低,即每月7.99美元,付费订阅人数有望在2025年达到5000万。

  摩根士丹利相信,将苹果的视频内容与Apple Music、Texture以及杂志订阅服务捆绑在一起,可以实现每月12.99美元的无限制苹果媒体服务。

  这一举措能带来五大好处:一是与现有的同行有一定的差异性;二是可以减少对大型视频公司的依赖性;三是可被用户视为“高质量”的服务;四是用户只需通过一个支付平台就能享受所有的视频、音乐和新闻服务;五是它可以提高用户的参与度,从而提高整体用户粘性。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苹果 视频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