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现在将允许印度人用印地语购物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N消息,亚马逊在全球最热门的互联网市场之一超越了英语语言的使用。周二,这家科技公司以印地语发布了其移动网站和安卓应用程序。

  印度人口普查显示,印地语是印度最流行的语言,也是大约5.3亿人的“母语”。美国科技公司正在印度竞相吸引顾客,印度有数千万人首次使用智能手机上网。

  亚马逊表示,它已经使用了一个语言专家和翻译团队来选择“常用术语而不是完美翻译的词汇”,这使得它的网站更容易让印地语读者浏览。

  亚马逊印度分公司分类管理副总裁Manish tiwar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任何顾客都能在亚马逊上随时随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无论他们说什么语言,也不管他们来自哪里。”

  亚马逊并没有完全放弃英语。虽然移动菜单和导航是用印地语写的,但印度用户仍然需要搜索产品和阅读英文评论。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努力增加其他功能,如产品评论和印地语评级。

  印地语在亚马逊的iOS应用程序或其网站的桌面版上还不可用。亚马逊表示,当这些平台使用该语言时,它会通知用户,但没有透露时间表。

  亚马逊周二成为第二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正向其印度业务注入数十亿美元,以与当地竞争对手Flipkart (今年早些时候被沃尔玛收购)竞争。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推广印度语言可能是吸引印度数亿新互联网用户的关键。谷歌和毕马威去年的一项研究预测,到2021年,大约有5.36亿印度人将以他们的母语上网,相比之下,讲英语的用户为1.99亿。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印地语 谷歌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