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今年新增670亿美元财富 每小时入账800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在周二宣布自己成为美国第二家市值达万亿美元的公司,公司今年的市值新增加了4340亿美元。

  从中受益最多的无疑是其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今年其个人财富又新增670亿美元。截至周二纽约时间下午12点30分,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显示,贝索斯的净资产价值1670亿美元。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六种方式来具体感受下新增的670亿美元到底是多大一笔数额:

  · 它超过了联邦快递FedEx公司的总市值。

  · 光是贝索斯今年的收入,就足以让他在全球富豪榜排名第七,超过墨西哥的卡洛斯·斯利姆·埃卢、Alphabet的Larry Page以及Sergey Brin。

  · 这笔钱差不多等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天价收购21世纪福克斯大部分资产的开价。

  · 2018年,贝索斯的财富平均每个小时增加800万美元。

  · 从1997年亚马逊上市开始,这大概是亚马逊总净收入的10倍。

  · 今年,彭博社排行榜上的另外499位亿万富翁总共才新增了830亿美元净资产。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市值 FedEx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