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面临集体诉讼 京东盘前跌逾6%

  金融界美股讯 京东盘前跌逾6%,美国三家律所宣布调查京东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美国警方周二称刘强东此前是因涉嫌一级强奸重罪被捕;京东上日收跌约6%。

    据9月5日消息,三家美国律师事务所Rosen、Schall、Pomerantz分别在其网站上宣布,正在代表京东股东调查潜在的证券索赔,理由是京东可能向投资者发布了重大误导性商业信息(即京东可能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 三家律所均在公告中邀请遭受损失的股东参与调查和可能的集体诉讼。

  Rosen Law Firm的公告显示,2018年8月31日,京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丑闻被捕。京东股价在2018年9月4日下跌1.87美元,至每股29.43美元,跌幅5.97%。Rosen律师事务所正准备提起集体诉讼,以弥补京东投资者遭受的损失。

  Schall律师事务所声称正在代表京东投资者调查京东是否发布了虚假和(或)误导性陈述,以及(或)未能披露与投资者相关的信息。

  公告还显示,根据适用的法律和道德规则,这些新闻稿在某些司法管辖区可被视为律师广告。

关键词阅读:京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