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涨1.33% 盘中市值一度涨破万亿美元

摘要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股价收涨1.33%,报2039.51点,截止周二收盘亚马逊市值为9947.53亿,盘中亚马逊市值曾一度触及一万亿美元大关,成为了继苹果之后第二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美国公司。与此同时,据福布斯实时财富榜: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个人财富达到1668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股价收涨1.33%,报2039.51点,截止周二收盘亚马逊市值为9947.53亿,盘中亚马逊市值曾一度触及一万亿美元大关,成为了继苹果之后第二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美国公司。

  与此同时,据福布斯实时财富榜: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个人财富达到1668亿美元。

  亚马逊股价周二早盘上涨近2%,至2050.50美元,而根据亚马逊在7月份公布的上一份季度财报,该公司的在外流通股票总量为487,741,189股,这就意味着其股价只需达到2050.27美元,公司市值就能达到一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的市值在8月份触及一万亿美元的关口,原因是当时该公司发布了表现强劲的季度财报。而就在短短的五个星期之后,亚马逊也达成了这个成就。

  在此以前,这两家硅谷科技巨头一直都在争夺美国首家市值万亿美元公司的名号,其中苹果原本占据着巨大的领先优势,该公司市值超过9000亿美元的时间比亚马逊早了八个月,后者的市值直到今年7月份才触及9000亿美元,当时该公司的“Prime Day”会员促销日活动创下了公司历史上的最大规模。

  2018年截至目前为止,亚马逊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70%以上,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更是上涨了一倍以上,这种表现跑赢了整体股市,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了8%,过去12个月时间里则上涨16%。

  推荐阅读:

  同样登顶万亿 苹果与亚马逊的难度系数可谓天壤之别

  贝佐斯身家已达1670亿美元 超盖茨716亿

  尽管市值已达万亿 但分析师依旧看好亚马逊的增长潜力

  华尔街分析师提高AMD目标股价 后者股价盘中涨逾10%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股价 季度财报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