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市值已达万亿 但分析师依旧看好亚马逊的增长潜力

  金融界美股讯 分析师认为,亚马逊这一波涨势不会很快结束。47位分析师中只有2位不建议购买亚马逊股票,而苹果方面仅有62%的分析师建议持有买入评级。即使亚马逊的市值已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分析师仍在告诉投资者买!买!买!

  苹果上个月成为第一家市值跨过1万亿美元障碍的美国上市公司,但是仅有62%的分析师持买入评级。

  亚马逊看涨的现象体现的是华尔街愿意为企业的后续增长而不是企业利润支付更多费用,特别是当涉及到拥有如此众多扩张势头的公司时。

  MKM Partners的分析师Rob Sanderson在8月22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持有亚马逊是一个长期共识,在大型互联网股票中的争论最少。”Sanderson表示亚马逊网络服务是“在利润率扩张的最佳时机”并且看到该公司在在线零售方面大受欢迎。

  亚马逊从在线零售的主营业务及其向自有品牌的扩张,到AWS的快速增长以及Alexa助手渗透到个人和职业生活的更多领域。总的来说,亚马逊无处不在。 据报道,亚马逊最新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39%,超过苹果公司17%的增长率。

  尽管苹果比亚马逊更有利可图。 iPhone制造商苹果公司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的营业利润率为24%,而亚马逊的营业利润率仅为5.6%。

  亚马逊分析师提出的目标价格尚未赶上其评级。根据FactSet的数据,亚马逊股票的12个月平均价格预测为2,142.64美元,仅比这里增加约5%。 对亚马逊而言,这不是什么大事,亚马逊在2017年增长了56%后,今年已经飙升了75%。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市值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