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提高AMD目标股价 后者股价盘中涨逾10%

  在华尔街分析师提高芯片制造商的价格目标后,AMD的股价飙升,预计英特尔将大幅上涨。Jefferies重申其对AMD股票的买入评级,理由是该芯片制造商的技术优势超过英特尔。

  AMD分析师Mark Lipacis称,AMD有望在最近的历史上第一次用更快的芯片击败英特尔进入市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腾讯证券9月5日讯,AMD的股票明显优于今年大盘的走势。 截至周五其股价上涨144.8%,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8.5%,成为该指数表现最佳的股票。

  一些分析师对Advanced Micro Devices未来的市场份额增长越来越乐观。

  Jefferies将AMD的目标股价从22美元上调至30美元,理由是该芯片制造商的技术优势已经超过英特尔。该公司还重申了对AMD公司的买入评级。

  分析师Mark Lipacis周一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认为,到明年下半年,AMD有可能成为近代史上首次拥有更高晶体管密度芯片的公司。“我们已经看到这是竞争动态的基础转变。同时,我们的调查也表明AMD将继续在高端笔记本中占据一席之地,”他写道。

  AMD的股价周二截止发稿涨逾10%。

  该芯片制造商的股票明显优于今年大盘涨势。 截至周五,其股价上涨144.8%,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8.5%。 AMD是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人们将会看到AMD凭借更先进的芯片技术击败英特尔进入市场。英特尔表示,其10纳米芯片将在2019年假期发布。但AMD有望在明年推出7纳米的下一代服务器芯片。

  一纳米等于十亿分之一米。历史上先进的纳米芯片制造技术使公司能够制造出速度更快,功效更高的芯片。

  因此,Lipacis将2019年AMD服务器所占的芯片市场份额评估从8%提高到12%。

  在类似的举动中,Cowen周一将AMD的目标股价从25美元上调至30美元,再次证明其对该芯片制造商的评级为优于大盘,同时也推动了芯片的更快推出。 “英特尔推迟了的10纳米路线图——最初针对2016年推出的客户端,现在推迟到2H19年 - 为AMD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分析师Matthew D. Ramsay在报告中说。

  上个月,Rosenblatt Securities将其AMD目标股价从27美元上调至30美元,同时也引用了该芯片制造商与英特尔相比所拥有的芯片流程制造优势。

关键词阅读:目标股价 买入评级 AMD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