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始检查卡车尾气排放作弊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消息,英国驾驶员和车辆标准局(DVSA)的执法人员已经开始检查卡车是否安装了排放作弊装置。

  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政府称作弊设备降低了车辆的运营成本,同时给出了错误的排放数据。政府补充说,这可能意味着过量排放会释放到大气中。空气污染是一个严重而紧迫的问题。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2016年,420万人因室外空气污染而死亡,而地球上91 %的人口生活在空气质量超过世界卫生组织准则限制的地区。

  如果司机被发现使用排放作弊装置或有故障的排放控制系统,他们将被给予10天的时间移除该装置或对其系统进行维修。如果他们继续使用这种设备或者不修理系统,他们可能会被罚款300英镑( 385美元),或者将他们的车辆从道路上移走。一项对车辆操作员的后续调查将会进行。在某些情况下,英国驾驶员和车辆标准局(DVSA)可以将其调查结果提交给英国交通委员会—对重型货车的经营者发放许可证并对其进行监管——他们反过来可以吊销公司的运营许可证。

  DVSA的首席执行官加雷思 卢埃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DVSA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公众免受不安全的司机和车辆的伤害。”他补充道:“一辆汽车不一定非得解体才不安全——任何使用作弊设备绕开排放法规的司机或运营商都在危及整个国家的健康。”

关键词阅读:英国 检查 卡车 尾气排放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