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悄收购一家小公司 或将揭示了下一代大动作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公司正在其价值50亿美元的总部和研究实验室中研发新产品。似乎该公司已经决定推出一款智能眼镜,可以通过先进的镜片技术将数字信息植入现实世界。

  最新表明该公司这一方向的证据就是,苹果最近收购了一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名叫“Akonia Holographics”的小型公司。由于该公司的知名度并不高,没有公布价格,尽管这只是一笔不太可能在监管申报文件中列出的小收购,但我们依然能从该公司网站信息中看出一些端倪:

  此信息说明该公司致力于研发轻薄透明的智能眼镜镜片,该公司的HoloMirror产品最终将应用于轻量级,大视野的消费级AR头戴设备。该公司还说明可以为智能眼镜制作镜片。

  苹果通常会为人才和它正在开发的技术购买公司——看起来这家公司专注于镜片这种用于智能眼镜的新技术,而不是智能手机。

  事实上,苹果正在开发智能眼镜的事实不应该让任何投资者感到惊讶。苹果CEO蒂姆 库克在公司发布任何增强现实软件之前,阐述了苹果在2016年推出的技术路线。他曾在2016年大谈“增强现实AR”技术的可观前景,“AR技术将会变成像一日三餐一样的存在于人们的生活中,就像现在的智能手机一样。”

  此前,苹果收购了大量其他增强现实技术公司,其中包括去年的一项针对眼镜的核心技术——眼球追踪技术。

关键词阅读:苹果 收购 公司 大动作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