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传奇投资人罗杰斯:黄金反弹可能导致金价过热

  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表示,在当前水平他尚未买进黄金,但金价反弹可能会导致其过热。

  他指出,尽管他持有实物黄金,在金价跌至1000美元/盎司之前他不会买进更多黄金。“我在等待金价跌至950美元,或者差不多这一水平“。

  罗杰斯表示,在这一切结束之前,黄金可能会变成定价过高的资产,甚至可能变成泡沫。

  关于美股,罗杰斯表示,美股当前的估值过高,尽管美股股价可能因好消息进一步走高。

  他补充表示,下一个美股熊市将是他有生以来最糟糕的,他目前正寻求在新兴市场投资,比如津巴布韦,而不是投资美股。

  他还表示,美国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债务过高。自2008年以来,美国债务一直飙升,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在10年内增加了500%。“这是闻所未闻的,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疯狂的事情”。

关键词阅读:美国 罗杰斯 黄金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