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参与印度外卖平台Swiggy 5-7亿美元融资

  金融界美股讯 ET引用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印度外卖平台Swiggy已与投资者就5亿-7亿美元的融资计划举行恰谈,其中腾讯有意参与投资较大比例。Swiggy在此轮融资中估值或达25亿-30亿美元。

  报道称,尚不清楚现有投资人软银集团是否会参与Swiggy的这一轮融资,或在以后单独另行投资。

  现有投资者纳斯派斯(Naspers)、美团点评、Coatue Management和DST Global预计将参与Swiggy的最新融资活动。其他意向投资者包括General Atlantic、Tybourne Capital和高瓴资本。

  Swiggy、纳斯派斯、美团点评和DST Global未回应寻求评论的请求; 软银集团、腾讯和CoatueManagement未予以置评。

关键词阅读:腾讯 印度 外卖平台 Swiggy 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