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陷入性侵传闻 京东股价盘前跌逾3%

摘要
北京时间4日下午消息,京东股价周二盘前下跌逾3%,现报30.19美元。此前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被美国警方证实。

  北京时间4日下午消息,京东股价周二盘前下跌逾3.7%,现报30.19美元。此前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被美国警方证实。

  9月3日下午京东公司表示:我们获悉刘强东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4日,京东集团与如意控股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强东出席签约活动。

  9月2日,一则消息在微博和微信等社交平台广泛流传:一名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同名的男子,因为涉嫌性侵被美国明尼苏达警方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拘留,并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被警方释放。此外,刘强东被拘捕的照片也被公布出来。

  难回避的是,这可能对京东股价造成压力。由于9月首个星期一为美国劳工节,在美国上市的京东今日暂时不会受到公开市场的波及,但是在国内的一些股票社区,已经有投资者表示会在周二抛售该公司股票或者购买京东空头头寸。 京东在法兰克福上市存托股(ADR)周一收跌2.53%,作为京东股票的最主要上市地,以同样跌幅推算,假如美股开市,京东市值将蒸发近1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8亿元以上。

  目前,京东股价为31.3美元/股,市值453亿美元。今年以来京东股价下跌明显,相比今年1月29日的最高点,股价已经下跌38%。这也意味着,从1月29日以来,仅仅7个月时间,京东市值已蒸发高达258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京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