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30%的玩具类商品 沃尔玛欲成全美最大玩具零售商

  金融界美股讯 沃尔玛周四表示,它将在假日季在所有实体店扩大销售的玩具种类和数量,并将在沃尔玛网站上增加40%以上的玩具。在某些商品放置区,沃尔玛还将扩展专门用于放置玩具的物理空间,在这些区域沃尔玛将把本来属于季节性商品的空间(如返校商品)分配给玩具。

  沃尔玛的目标是“向顾客展示购买玩具的最佳地点是沃尔玛,”沃尔玛美国玩具业务副总裁Anne Marie Kehoe说。

  今年早些时候,数百家玩具反斗城商店关闭后,为其他零售商提供了进入并占据玩具市场份额的窗口。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 Group的数据,去年玩具销售额较2016年增长1%,达到207亿美元。NPD表示,2018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7%,达到79亿美元。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包括沃尔玛在内的许多公司已经制定了各自的营销战略——甚至包括了几家不以玩具销售而闻名的公司。派对城(Party City)——不是传统的玩具零售商——将在这个假日季开设50家玩具城商店,这将与其万圣节弹出式商店并列。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在其店铺永久性的增加更多玩具种类。

  科尔百货,折扣连锁店运营商Five Below和彭尼百货等其他几家公司也已经表示计划今年将制定更多的玩具销售计划。

  Jefferies分析师Stephanie Wissink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继续将亚马逊视为玩具反斗城留下的市场份额的最大收益者。”她说,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占2017年美国玩具销售额的十几个百分点。

  亚马逊已经进入了玩具市场,本周发布了其高级玩具清单——整整比去年提前了10天。预计很快将开始在全食超市发放假日玩具目录并将其发送给Prime会员家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营销其新扩展的玩具种类。

  Wissink还表示,看到亚马逊“向非Prime会员家庭发送目录,在11月至12月期间提供免费的60天Prime试用期”,她将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亚马逊的目的是在这个假日季节进一步增加亚马逊在玩具市场的份额。

  3月份,Wissink表示,玩具反斗城去年占美国玩具总销量的15%至20%。

  塔吉特百货同时也表示计划在这个假期推出更多玩具。一些分析师预测,在玩具反斗城破产后,塔吉特百货将成为最大赢家,因为塔吉特百货的许多商店都与玩具反斗城的商店非常接近。

  “我们正在投资玩具和婴儿用品等,我们知道现在有个很大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塔吉特百货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 )告诉CNBC,该零售商上周报告了其季度收益。 “我们将尽量确保我们的市场份额超过我们的公平分摊份额。”

  在上周的收益电话会议上,科尔百货还提到了玩具行业出现的巨大机会。

  科尔百货的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helle Gass )说:“虽然我们不是玩具行业中最大的企业,但我们还是有一些商业计划。” “我们将在这个假期推出两个强大的品牌,乐高和史瓦兹玩具城(FAO Schwarz),这将真正的推动我们的玩具业务。”

  沃尔玛公司周四表示,计划今年在其门店举办超过2,000场“零售娱乐”活动,以推广新玩具 - 去年不到500场。 9月8日,沃尔玛将在1500多家商店举办全国游戏日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在2018年玩一些高级玩具。

  沃尔玛为假日季提供的分期服务将于本周五开始,也明显早于去年。

关键词阅读:玩具行业 沃尔玛 零售商 塔吉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