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铜企:供应将出现短缺 铜市最差情况或已过去

  金融界美股讯 在美元走强,新兴市场崩溃和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情况下,金价从6月创下的近四年高点回落至3美元/磅以下。 对于铜市而言,最快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

  这是全球最大铜生产商Codelco首席执行官Nelson Pizarro的观点。虽然波动率将继续下行,但市场似乎正在摆脱最近几个月的剧烈波动,他表示,预计到年底铜价将回到2.70美元左右。

  “我不会怀疑长期铜价会高于这个水平,”Pizarro周五在圣地亚哥告诉记者。该公司上半年产量和收入都有所提高。

  他说,铜市场受到中国城市化和可再生能源政策的支撑,预计未来两到三年铜将出现供应短缺。他表示,这表明铜价将升至约3美元/磅。

  Pizarro表示,希望美中贸易争端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解决,只要关税增加不会减缓中国经济增长,冲突就不会影响中长期的价格。

关键词阅读:铜企 供应 短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