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与印尼宣告完成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金融界美股讯 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这两个太平洋邻国致力促进双方的经贸关系,两国宣布,双方就自由贸易协定展开的谈判已经宣告完成。

  澳大利亚新总理莫里森踏上上周就任以来的首次外访之路,与印尼总统维多多在距离雅加达不远的印尼城市茂物举行了会晤,承诺尽快敲定印尼-澳大利亚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IA-CEPA)。二人还就双方在运输、创新经济和网络安全领域的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莫里森和印尼贸易部长Enggartiasto Lukita告诉记者,酝酿多年的IA-CEPA将会在11月正式签署。

  “眼下我们还需进行协议的法律措辞修饰和两种语言的文本翻译,这些工作将可在今年11月完成,届时协议也将正式签署。不过,不必再进行谈判了,”Lukita说。

关键词阅读:自由贸易协定 印尼总统 谈判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