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国师”批评马斯克:长不大的男孩儿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近日批评艾隆-马斯克,将这位特斯拉和SpaceX的创始人描述为一个情绪不稳定的“大男孩儿”(man-child)。

  班农是在接受CNN电话采访时发表这一言论的。他在此次访谈中对大型科技公司的高管进行了详细的评论。班农多年来一直在攻击大型科技公司,特别是在他极右翼网站Breitbart董事长期间,经常对他们进行抨击。

  班农表示:“特斯拉已经失控,董事会对这位CEO失去了控制。这位CEO基本上都在撒谎,他说(私有化)资金锁定完全是在撒谎。”

  本月初,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他正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并称资金已经“锁定”。但后来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又说,自己的意思是可能获得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的投资。

  《纽约时报》称,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非常情绪化,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班农对CNN表示:“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情绪崩溃,这就是这种人的成熟程度。他们全都是大男孩儿。怎么可以让他们拥有无限权力呢。这太离谱了。”

  对于班农的这一批评,马斯克似乎根本不在乎。他在周四晚间的一则推文中表示:“史蒂夫-班农还能侮辱我再厉害点吗?这是我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公关。”

  班农在采访中对其他科技公司也没放过。他表示,Facebook、谷歌和推特的高管是“邪恶的”,并补充称,“这些人完全是自恋狂。他们应该受到控制,应该受到监管。”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国师 批评 马斯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