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苹果收购特斯拉是非常糟的主意

  金融界美股讯 巴菲特周四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称,苹果公司收购特斯拉将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

  巴菲特周四在采访中还对特斯拉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作出温和的侧面批评,谈到马斯克称获得私有化资金的推文时,巴菲特说,虽然人人都可能说错话,但是“当你说错话时,应立即改正。”

  当被问及他是否支持苹果公司收购特斯拉时,巴菲特称他会支持苹果CEO蒂姆-库克,无论他做什么,“但我认为进军汽车业将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

  他表示,在汽车行业建立长期的竞争优势比在科技行业要困难得多,在科技行业,企业可以利用速度、规模和网络效应来维持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

  巴菲特表示,销售汽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竞争很激烈,没有先发优势,你今年可能赢,明年就可能输,“它不会给你带来永久的好处。”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特斯拉 苹果 收购 汽车业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