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交部长指控谷歌不移除虐待儿童内容 丧失道德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外交部长Jeremy Hunt在周四指控谷歌不配合移除网站上虐待儿童的内容,没有坚守其道德价值观要求。

  英国政府已经多次就类似事件指责Twitter、Youtube以及Facebook等在线平台了,表示即便在通知它们之后,这些平台也没有配合移除虐待或色情内容。

  “似乎谷歌为进入中国市场正在考虑删改内容,可是它却不愿意配合英国及美国政府移除虐待儿童的内容。”Hunt在Twitter上说道,“过去,谷歌一直以它是价值观导向型发展的平台而感到自豪。”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他们认同Hunt的观点,有关虐待儿童的的色情内容“是令人憎恶的,必须被移除,这也是我们配合政府在线抵制虐待儿童色情内容的原因。”

  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新西兰曾邀请大型科技公司参加关于解决网站上虐待儿童和极端主义问题的会议,但是这些公司拒绝参加。

  谷歌表示他们曾提出要指派一名高管参与会议。

  一月,总理Theresa May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指出投资者应当利用他们的财务权迫使互联网公司承担起更多责任,阻止激进分子以及恋童癖者使用其平台。

  近些年来,谷歌一直在积极寻找方式重新进入中国市场。这项代号为“Dragonfly”的项目从2017年春天开始就在秘密筹备中了。

关键词阅读:谷歌 移除 虐待儿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