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三个月考过7门?尚德机构通过率大会告诉你

  导语:3个月通过7门自考课程,这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终于被尚德机构学员实现了。8月22日在京举行尚德2018届夏季峰会大会上,攻读项目管理本科专业的唐先生显得尤为瞩目。

  8月22日尚德机构在京举办18届夏季峰会,旨在表彰本年度在自考中优秀的学员与老师,并提供学员与直播课程老师见面交流的机会。百名优秀学员代表与尚德机构优秀老师到场接受表彰并领取奖金。

  在北京参加自考的唐先生依靠学习成绩成为了当天绝对的焦点,单次考试通过7门在自考历史上极其少见。然而更少人知道的是,他是在今年1月在尚德机构进行报名自考本科项目管理专业。在4月举行的自考考试中共通过5门专业课和2门基础课。

  在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后,唐先生在他的学习专栏中分享了心得,并且把听课做题方法总结为三板斧。唐先生介绍,他每天会按时登录尚德机构APP听课,听直播课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和老师进行互动,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在课堂上与老师完成知识难点的交流。如果当天没有时间,错过直播课也要完成录播课的学习,记录下难点与班主任进行沟通;课后一定要完成作业,作业的题目是依据学员错题记录,经过AI智能进行针对优化的。完成答题后,AI系统将仅对你的知识点漏洞进行补充;在考前一个月要完成每门考试的3堂考前冲刺课,冲刺课是尚德根据历年考试情况,将整本书的知识点总结成关键考点的课程。唐先生说,只要能够做到以上三点,都可以轻松通过考试。

  于此同时,他还在专栏中感谢了同样获得了本次通过率大奖的秋丽老师、爱敏老师和多位班主任。这些老师正是尚德机构后端教研团队中的佼佼者,他们通过对课程内容的不断投入和行之有效的教学手段,为尚德机构学员们贡献了轻松高效的课程内容。

关键词阅读:尚德机构 财报 自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