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市场因劳动节假期下周一休市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美国劳动节将于9月3日到来。虽然本周五金融市场仍将按正常时间进行交易,但下周一大多数交易平台都将关闭。

  美国劳动节假期是在1894年被时任总统的格罗弗·克利夫兰 (Grover Cleveland) 签署为法定假期的。下周一美国股市将会休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都不会进行交易。

  类似的,美国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Securities Industry and Financial Markets Association)建议债券市场在该日也应休市,这意味着十年期美国国债不会进行交易。

  就大宗商品市场而言,包括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在内的能源期货在本周五都将按正常时间进行交易,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半收盘,但下周一则将“暂停”交易,也就是期货合约不会有收盘价。另外,在纽约商品交易所进行交易的黄金期货及其他金属期货也是如此,周五将按正常时间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半收盘,下周一也将暂停交易。

  外汇市场不会受到美国劳动节假期的影响,但预计成交量将低于平均水平。

  对市场交易商来说,这个假期可能会是一个受人欢迎的稍事休息的好机会,他们将可借机在中期大选到来之前享受生活,并为9月份的交易做好准备。传统上来说,9月份是市场震荡较大的一个月份。

  自1928年被推出以来,标普500指数在9月份下跌的频率比其他任何一个月都要高,在55%的时间里均有所下跌,平均跌幅为1.01%;在过去121年的9月份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有70次都有所下跌,平均跌幅为1.03%。

关键词阅读:美股 金融市场 劳动节 休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