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高开低走微涨0.2% 收盘价首度突破20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周四高开低走,盘初一度涨至2020美元,市值达到9873亿美元,据成为第一支股价破万亿美元的公司仅一步之遥,但午后亚马逊跟随纳指短线下挫,盘中一度转跌,临近尾盘再度回涨,最终收涨0.21%,报2002.38美元,虽然市值未能突破万亿美元大关,但收盘价史上首次突破2000美元。

  以2002美元来计算,那么亚马逊的股价只需要再涨约48美元/股,市值即可达到一万亿美元。这意味着,继苹果之后,亚马逊还是有望很快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8月2日,苹果公司收盘上涨近3%,之前一度升至208.38美元/股的历史新高,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成为首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美国企业。在当日美东时间上午11点48分(北京时间周四晚间23点48分),苹果市值首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在周三,亚马逊的股价大涨3.2%,原因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赖恩·诺瓦克(Brian Nowak)重申对亚马逊的“增持”评级,并将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从1850美元上调至2500美元,较周二收盘价(1932.82美元)高出29%。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表示,我们越来越有信心,亚马逊增长的速度、持续扩大的规模、越来越高的利润率(广告、AWS、订阅内容方面)将推高其盈利能力,并继续抬高公司估值。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收盘价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