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由于预算紧张 文职政府雇员在2019年不会加薪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报道,特朗普说,由于预算紧张,文职政府雇员在2019年不会加薪。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表示,联邦政府的文职雇员将不会在2019年获得加薪,以“让我们的国家走上财政可持续的道路”。

  而奥巴马在写给众议院议长保罗 瑞安的一封信中表示:“我已经决定,2019年,全面加薪和地方加薪都将为零。”

  与文职雇员不同的是,军队明年的工资将增加2.6%。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表示,联邦政府的文职雇员在2019年不会加薪。

  特朗普取消了原定于明年1月生效的2.1%的全面加薪。他说,他的工作是“让我们的国家走上财政可持续的道路”。特朗普表示,取消加薪将节省250多亿美元。

  奥巴马总统在写给众议院议长保罗 瑞安(Paul Ryan)的一封信中表示:“我已经决定,2019年,全面加薪和地方加薪都将为零。”“这些替代薪酬计划的决定不会对我们吸引和留住合格的联邦劳动力的能力产生实质性影响。”

  特朗普政府5月份提议削减联邦雇员薪酬1435亿美元,其中包括大幅削减退休基金。同样是在那个月,特朗普签署了三项行政命令,让解雇文职雇员变得更容易,并对工会活动施加了新的限制。周六,一名联邦法官宣布这些行政命令中的许多条款无效。

  与文职雇员不同的是,军队明年的工资将增加2.6%。特朗普吹嘘了军事工资的增长,这是由他本月早些时候签署的一项7160亿美元的巨额国防法案授权的。特朗普承诺他将减少联邦赤字并平衡国家预算,尽管他的政府的政策在很大程度上适得其反。政府数据显示,奥巴马总统的税收和支出改革计划将在未来10年增加1万亿美元的赤字。

  支持总统税收计划的人声称,该法案将自食其果。冻结工资的政治可能是冒险的。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的数据显示,尽管奥巴马一直在抨击华盛顿的“沼泽”,但在美国近200万名全职联邦雇员中,只有不到20%居住在华盛顿特区。此举还可能进一步危及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康斯托克。他所在的地区有数万名政府雇员。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预算紧张 文职 雇员 加薪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