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券监管部门希望更多的投资者参与私人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Clayton表示,SEC希望个人投资者更加容易投资私人公司,包括部分全球最火热的投资,而许多人并不能接触到这些投资。

  该报称,SEC主席Clayton表示,该委员会还希望采取措施,让更多的个人投资者对那些多年来一直避免上市的公司采取行动,这些公司包括优步、Airbnb,它们一直避开公开市场而支持像投机资本家的私人投资者。

  SEC现在考虑对规则进行大修,以保护那些经验不足的投资者,为他们开辟新的选项。

  SEC计划在未来数月发表一篇名为“概念发布”的论文,将征求公众对如何改革融资流程的意见,包括通过扩大私人股本销售渠道。

  在Clayton提出这一提议之前,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了一项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收购的私有化交易,此举令华尔街感到不安。他表示,通过将公司的财务信息隐藏在公众视线之外,此举将使股东受益。

  在特朗普要求下,美国证交会已采取措施放宽对发行人的规定,包括允许上市公司秘密提交信息,目前正在讨论放宽其他合规规定。

  本月早些时候,在高管们的敦促下,特朗普要求证券监管机构对用半年度申报来取代季度报告进行研究。

关键词阅读:SEC 证券交易委员会 私人股本 监管部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