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美股投资者是时候采取防守策略了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NMoney报道,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首席投资策略师利兹-安-桑德尔斯(Liz Ann Sonders)周三在接受CNN记者艾莉森-科西克(Alison Kosik)采访时表示,投资者高估了牛市的时长。他们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她说,为了充分利用投资,人们需要坚守“经过实践检验的、真实的原则”,实现投资组合的多元化和投资再平衡。

  桑德尔斯称:“投入市场的资金已大幅升值,且没有缩减。这就是美国家庭对股票的敞口处于历史高位的原因。”她补充称:“任何时候锁定一些利润都不是坏事。”

  投资者知道他们需要低买高卖。但“如果任由我们自己的意志,我们往往会做相反的事情。”

  桑德尔斯说:“投资再平衡迫使你去做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要贪婪。”

  她说,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会放缓市场的上涨。她警告说,如果9月份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美国可能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报复措施的打击。

  “中国有很多方式可以进行报复。”她说。她举例说,中国可以让人民币贬值以对抗关税。

  人民币走软可能会让中国出口行业在全球更具竞争力,因为它会让以美元计价的中国产品更便宜。

  她说:“我认为,从贸易战的层面看,我们不会面临货币战争,但这是一种风险。我们仍然低估了如果贸易战进一步恶化究竟会发生什么”。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美股 防守策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